• 澳洲团队
  • |
  • 美国团队
  • |
  • 英国团队
  • |
  • 加拿大团队

IDP教育集团目前在澳洲共有6个留学生服务办公室,除悉尼有2个办公室外,在墨尔本、珀斯、阿德莱德、布里斯班也各设有一个办公室。如果你遇到学习或生活上的问题,可随时前往任意一家IDP海外办公室寻求帮助。更欢迎同学们在抵达澳洲后,前来报到注册。

Julia Wang 顾问 办公地点:IDP Sydney Thomas Street Office

2008年加入IDP诺思北京办公室,从事澳洲留学顾问和签证指导工作。2012年移民到澳大利亚以后随即加入了IDP悉尼办公室,继续留学顾问的工作,同时协助IDP雅思考试中心的相关任务。

Julia Yao 顾问 办公地点:IDP Sydney Thomas Street Office

2005年留学澳洲,毕业于悉尼大学。 2007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2009年加入IDP悉尼办公室。从事留学工作8年来,凭借经验的积累和沉淀以及对教育行业的热爱和执着,通过专业的服务帮助数千名留学生成功办理了留学及签证事宜,乐意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留学生活经历,陪伴同学们在留学路上远行。

Hans Huang 顾问 办公地点:IDP Sydney Thomas Street Office

2006年开始从事教育移民行业,至今已经有八年以上从业经验,于2010年加入IDP悉尼办公室,为千名以上学生解决了留学和移民方面的咨询问题。

David Zhang 顾问 办公地点:IDP Sydney Bathurst Street Office

从事澳洲留学业务多年,对澳洲各个大学的课程设置非常熟悉和了解。擅长根据每位学生的需求和自身条件,量身定制最适合自己的课程安排。

Hannah Trinh 顾问 办公地点:IDP Sydney Bathurst Street Office

2010年加入IDP,凭12年在澳洲移民局住胡知明市的工作经验加超过4年的留学咨询行业经验,是很多学生推荐的顾问之一。

Jennifer Mao 顾问 办公地点:IDP Melbourne Office

2008年加入IDP Melbourne,超过5年的留学咨询行业经验,积累了近千成功案例。熟悉澳洲教育体系及各大院校的入学标准及申请流程,擅长从学生的角度考虑为其设计理想的留学规划。

Sherry Zhang 顾问 办公地点:IDP Melbourne Office

2013加入IDP墨尔本,之前于移民咨询公司任职三年。

Allen Liu 顾问 办公地点:IDP Melbourne Office

留学澳洲四年。从事留学行业11年(中国6年,澳洲5年),成功办理数千学生留学澳洲。

Kevin Xue 顾问 办公地点:IDP Adelaide Office

从事澳洲留学及相关工作7年,熟悉各大学优势、专业特点和录取要求,擅长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自身条件、就业计划等作出客观分析,制定合理的留学方案。

Karl Sha 顾问 办公地点:IDP Brisbane Office

从事澳洲留学业务多年,熟悉澳洲各个大学的课程和签证要求。擅长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要求,规划最合适的学习方案。

Cindy Wang 顾问 办公地点:IDP Perth Office

本科毕业于山西财经大学国际法和会计学专业,从2002年7月开始从事留学咨询工作,期间负责市场开拓、签证申请、合作办学等项目。2008年获得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从事澳洲TAFE学院及课程研究,并就读社区服务专业,同年9月加入IDP珀斯办公室。

2009年,为了更好地拓展海外业务,同时提升为国际学生的服务能力,更直接地支持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办公室,IDP教育集团在费城设立美国办公室。

Arlene Griffiths阿琳•格里菲斯 Director-Client Relations&Business Development(U.K.&U.S.) 英美区客户关系&业务拓展总监

阿琳•格里菲斯女士毕业于布拉德福特大学化学专业,早年投身跨国制药行业的销售、市场和产品开发等领域,其中包括美国Napp公司的消费者部门。阿琳在扭转企业盈亏方面的良好声誉为她带来了一条新的职业发展道路,使她对企业文化及其对工作表现的影响萌生了兴趣。

Carolyn Redmond卡罗琳•雷蒙德 Manager of Logistics 行政支持经理

卡罗琳致力于从事项目和活动管理工作,在加入IDP之前,她曾在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培训和项目经理,也曾作为一名市场方向的自由经理人为大费城地区多家本地企业提供服务。在现工作岗位上,卡洛琳凭借优秀的组织能力和对复杂项目的计划能力,致力于满足各利益相关方的需求并为合作院校的旅行和市场物流提供支持。

David Bushey大卫•布希 University Account Manager院校客户经理

大卫拥有大量与美国各地院校合作的工作经验,熟知如何理解院校的业务需求。在加入IDP之前,他曾在Campus Door供职三年,担当个人学生贷款部门的学校代表。大卫毕业于希彭斯堡大学金融专业。

John Green约翰•格林 University Account Manager院校客户经理

约翰的职责是通过与美国公立及私立高校、中学、英语作为外语教学项目及社区大学的建立合作关系来发展和扩大IDP在国际教育方面的市场。. 现在,约翰作为院校客户经理,负责美国西部的四年制高等教育机构、全美社区大学、高中、专用英语及桥梁课程项目。

David Sicoli大卫•斯科利 University Account Manager院校客户经理

大卫在完成他的心理学学士学位后进入了德雷塞尔大学继续攻读全球和国际教育及和平教育硕士学位,这一经历奠定了他对国际教育领域的兴趣。在加入IDP之前,大卫历任凯尼休斯学院本科招生顾问和圣约瑟夫大学的本科国际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在圣约瑟夫, 他曾涉猎多个海外市场,积累了大量的国际学生招生及国际推广过程中的外围职责的经验。

Katie Hutt凯蒂•哈特 Contracts Manager 合约经理

凯蒂负责美国IDP的合约管理职能并为美国团队提供支持。凯蒂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法律领域,曾任职于跨国企业Reed Smith,在此期间,她取得了年度最佳培训生的称号。之后,她将自己的律法相关背景运用到了建立和领导A4ID基金会(致力于国际发展)当中,这一组织致力于促进发展中国的无偿法律支持。在这里,她全权担当起了组织运营的责任,这使她接触到了法律知识以外的多种领域,最终为她带来了从商的念头,而IDP则因此喜获良材。

Racquel McCall拉寇儿•玛蔻 University Account Coordinator 院校客户协调员

拉蔻儿自IDP于2009年进入美国市场以来一直担任着院校客户协调员的角色。从那时起, 拉蔻儿时常与公司的院校合作伙伴一起远赴各国,并与IDP的海外顾问们建立起了长期的的联系。这些经历使得她对国际招生拥有了独特的见解。拉蔻儿此前在PNC银行商业贷款部门积累的长达十年的工作经验确保了她能够为IDP的合作伙伴提供持续的最优的支持。

2010年,为了更好地拓展海外业务,同时提升为国际学生的服务能力,更直接地支持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办公室,IDP教育集团在卡迪夫设立英国办公室。

Arlene Griffith IDP教育集团英国办公室经理

1981年毕业于英国Bradford 大学化学系获一等荣誉学位,先后在葛兰素史克(Glaxo Holding),纳普制药(Napp),智睿咨询(Mercuri Urval),就任高级管理职位。2002年加入英国卡迪夫大学(Cardiff)担任国际办公室总负责人,2006年加入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 担任英国文化协会全球教育合作伙伴总监,2010年加入IDP教育集团,担任英国办公室负责人。Arlene在制药,咨询和教育行业拥有丰富的管理、市场和客户服务经验,并取得骄人的业绩。

Tamsin Carey IDP教育集团英国办公室市场部经理

Tamsin加入IDP教育集团英国办公室之前,先后担任英国卡迪夫大学(Cardiff)国际办公室负责人,卡迪夫大学传播与国际关系部副总监,Tamsin在卡迪夫大学工作10年,成功帮助卡迪夫大学拓展在美国,马来西亚,文莱,新加坡,中国,菲律宾和阿联酋的市场。

Bryony Blinman 高级客户关系经理

1985年毕业于曼彻斯特大学化学系获一等荣誉学位,毕业后就职于联合利华研发部(Unilever),随后转向联合利华旗下的芮谜化妆品公司(Rimmel)负责市场和业务拓展,并成功帮助芮谜登录美国市场,进入全美最大的沃尔玛连锁超市。在个人消费品领域工作了18年后,Bryony决定进军教育行业。先后在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elft University)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英国巴斯斯巴大学担任国际招生经理,负责大学全球招生工作,英国埃克赛特大学(Exeter)担任国际办公室副总监,负责管理埃克赛特大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随后,Bryony加入IDP教育集团担任高级客户关系经理,负责英国大学的合作开发,关系维护和大学服务。

Naomi Eagling 客户关系经理

2004年毕业于利兹大学语言学专业。熟练掌握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瓜拉尼语。加入IDP 前,服务于NCC教育集团,一家从事全球教育资格认证的组织,该集团为全球超过45个国家200多所大学提供从预科,本科,硕士层次的课程认证和标准化服务,以及教育解决方案。

Petra Vahalova 客户关系专员

2011年毕业于卡迪夫大学获得欧盟研究、德语与意大利语双学士学位。在卡迪夫大学学习期间,Petra 积极投身学生组织,先后在学生服务中心和学生会担任重要职务,通过这段经历积累了大量的学生服务经验,在毕业后通过毕业培训生计划加入IDP教育集团,负责大学及学生事务管理和维护。

2010年,为了更好地拓展海外业务,同时提升为国际学生的服务能力,更直接地支持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办公室,IDP教育集团在多伦多成立加拿大办公室。

Uri Carnat 乌瑞 卡奈特先生 Director of Client Relations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 Canada加拿大客户关系和商业发展主任

乌瑞先生负责IDP公司在加拿大的活动和发展。加拿大办公室目前负责服务IDP全球来加拿大学习的学生,为学生们提供配套服务,也同时负责加拿大地区的雅思考试。加拿大办公室另一项使命是与加拿大本地的大学和中学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乌瑞先生出生在Nova Scotia省。他本人有着非常丰富的加拿大经历,在加入IDP前曾经住在夏洛特,圭尔夫,卡尔加里和多伦多等地,也在蒙特利尔生活了22年。在加入到IDP之前,乌瑞先生在一家教育机构有着8年的领导经验。他有着非常丰富的学生服务经验,和 国际经验。

Rita Chen 瑞达.陈 Partner Relations Manager 客户关系经理

瑞达从多伦多大学毕业,有着超过八年的学生服务经验。她有着丰富的国际经验,曾经旅居在东京,首尔,法兰克福,纽约和蒙特利尔多年。她可以说中文,英语,日语和汉语。她本身是台湾移民,因此可以给中国学生提供非常贴心的服务。

Cheryl Ramage 柴瑞.莱米 Communications and Operations Coordinator 协调专员

柴瑞负责IDP 加拿大团队的支持工作,她来自蒙特利尔,曾经在英国住过两年,目前住在多伦多。柴瑞从Ryerson University 毕业,有着丰富的国际学生服务经验。柴瑞有着丰富的国际经验,曾访问过欧洲,非洲,中东和亚洲。

Michael Dawod 麦克.达吾 National IELTS Operations Manager, Canada 雅思运营经理

麦克在加拿大团队主要负责IDP在加拿大的雅思考试中心运营。
在加入到IDP前,麦克曾作为工业工程主管在UPS服务10年,他在蒙特利尔大学取得了项目管理硕士学位。他出生在埃及,幼年移民到加拿大,麦克可以说流利的英语,法语和阿拉伯语。他曾在中非做过2年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