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生的习惯用语

    美国大学生的习惯用语。当考官说pull over时,你是否会不知所措?有人邀请你参加Potluck Party时,你会不会空手赴宴?当老美说Hi! What's up!你可别说I am fine!你曾经闹过这些笑话吗?

    Potluck Party:一种聚餐方式,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参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或准备饮料,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

    Pull over!把车子开到旁边。


    Drop me a line!写封信给我。

    Give me a ring. = Call me!来个电话吧!

    For here or to go­堂食或外卖。

    Cool:That's cool! 等於中国台湾年轻人常用的囗语“酷!”,表示不赖嘛http://us.533.com!用于人或事均可。

    What's up­ = What's happening­ = What's new­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最近在忙什么?有什么新鲜事吗?”一般的回答是“Nothing much!”或“Nothing new!”

    Cut it out! = Knock it out!= Stop it! 少来这一套!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

    Don't give me a hard time!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

    Get yourself together! 振作点行不行!

    Do you have "the" time­ 现在几点钟?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

    Hang in there. = Don't give up. = Keep trying. 再撑一下。

    Give me a break! 你饶了我吧!(开玩笑的话)

    Hang on. 请稍候。

  Blow it. = Screw up. 搞砸了。


    What a big hassle. 真是个麻烦事。

    What a crummy day. 多倒霉的一天。

    Go for it. 加油

    You bet. = Of course. 当然;看我的!

    Wishful thinking. 一厢情愿的想法。

    Don't be so fussy!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

    It's a long story. 唉!说来话长。

    How have you been­ = How are you doing­ 你过得如何?近来可好?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自以为理所当然。

    Don't put on airs. 别摆架子。

    Give me a lift! = Give me a ride! 送我一程吧!

    Have a crush on someone. 迷恋某人

    What's the catch­ 有什么内幕?

    Party animal. 开Party狂的人(喜欢参加舞会的人)

    Pain in the neck. =Pain in the ass. 眼中钉,肉中刺。

    Skeleton in the closet. 家丑

    Don't get on my nerve! 别把我惹毛了!

    A fat chance. =A poor chance. 机会很小

    I am racking my brains. 我正在绞尽脑

    She's a real drag.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

    Spacingout = daydreaming. 做白日梦

    I am so fed up. 我受够了!

    It doesn't go with your dress. 跟你的衣服不配。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