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资讯服务

通过IDP搭建的强大全球网络,世界各地的学生能够掌握到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及爱尔兰等地院校最新、最全面的课程信息。IDP超过1300名资深顾问分散于全球各个分支机构,以其专业化的咨询和定制化的服务,为学生出国深造和职业发展出谋划策,帮助他们完成跻身国际舞台的梦想。

主办雅思考试

1989年,IDP携手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ESOL)共同开发并推广IELTS(雅思考试),成为该权威英语能力测试的三大主办方之一。
IDP各国办公室同时也为其他国际考试设立考点,如"澳大利亚翻译资格考试"(NAATI)、"国际学生入学考试"(ISAT)等。

国际教育市场调研

IDP是国际上公认的教育行业市场调研权威机构,我们通过大量不断的调查,对全球国际教育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和评估。业界各方如教育机构、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团体、专业组织、用人单位等都非常重视IDP的调研结果,并借此调整自身的国际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国际学生。


近年主要调研结果包括:
- 2009年,《国际教育的成果和影响:从国际学生到澳大利亚毕业生,终身难忘的旅行》
- 2010年,《澳大利亚的国际学生》和《各国学生签证及移民现状》
- 2013年,《国际学生留学行为调查》

海外办公室免费服务

IDP的学生到达异地他乡后,仍然能通过IDP的海外办公室寻求进一步的帮助。如果是替学生更换学校和专业、提供签证和就业的信息,那么作为国内服务的补充和延伸,IDP均将免费为学生提供服务和便利。


IDP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珀斯、阿德莱德都设有专门的学生服务办公室,在英国伦敦,曼彻斯特,爱丁堡和卡迪夫设立了办公室或办事处,在美国的费城、加拿大的多伦多也设有办公室、方便学生寻求帮助。


IDP教育集团对在澳留学生提供以下免费的服务:

1、申请澳洲名校

IDP教育集团权威代理澳洲名校,帮助同学们实现在名校学习的梦想。

2、升学,转学服务

免费申请全部澳洲公立大学,公立TAFE学院,申请众多私立院校,公立或私立中学,著名语言学校。 IDP可以免费帮助学生申请公立大学,通过我们申请,众多公立院校,您无需支付学校申请费。

3、跨州转学升学

在澳洲的任何一个城市都可以拨打1800 664 700得到服务。

4、学习计划

专业咨询顾问根据学生的要求,帮助选择学校、专业、城市,助其早日实现理想。

5、签证信息咨询

指导留学生如何在澳洲境内准备申请签证、延期、转换签证所需材料。

6、定期组织各类学生活动

组织并带领来自世界各地同学一起参观澳洲名胜古迹和著名旅游胜地,摘樱桃和草莓,举办大型教育 展览、免费学生申请日、移民信息讲座,雅思培训班等等。

7、其他信息咨询

向留学生提供当地气候、文化、饮食、住宿,交通、兼职工作等信息。

了解更详细信息,请浏览 http://www.idp.cn/special/event/20161018_aozhou/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