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y Xiao 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

IDP教育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出国留学服务公司之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优质服务。形成一个集国际教育资讯、留学申请、境外服务、教育展览、职业生涯规划等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帮助学生实现出国留学、海外服务、职业规划一站式优质服务。

职业性格测试通过专业的性格测试工具帮助留学生发现和确定自己的职业特长和匹配岗位,为留学生将来选择职业提供参考。

专业就业指导专业顾问辅导留学生最大限度发挥自身在海外学习和工作中所积累的国际背景的优势,同时根据国内人才市场的需求做针对性的准备,提供专业的帮助。

就业培训讲座定期邀请留学海归教育专家畅谈留学及职业发展,解析各国别就业前景最好的热门专业,及如何在留学前就为将来就业做升学规划及准备,帮助留学生顺利留学及就业。

实习就业机会IDP为准备出国求学学生及归国留学生提供专属求职服务,量身打造个人求职方案,行业专家一对一辅导,全程贴心服务并承诺最终求职结果,助您成功斩获名企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