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景和使命

成为学生、客户和当地机构心目中的领先的国际学生留学和英语考试的优质服务提供商。
我们将始终致力于提供最专业、全方位的留学咨询服务,让每个想留学海外的人都能轻松实现留学梦想,提升他们的全球竞争力,成就美好未来。

IDP品牌理念

IDP深知每个学生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通过贴近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并不断挑战前行即是IDP的品牌理念。

IDP五大核心价值

国际化

身为领先的国际教育服务机构,我们拥有完整的资源和伙伴,能提供最优质的选择及最实际的帮助

全方位

我们拥有最全面的产业知识,包含选校、城市生活机能、未来职业规划等,可以帮助消费者做最优质的决定

量身打造最好

将自身丰富的经验以及前沿科技运用结合,除量身打造方案以外,也可以帮助消费者达到期望目标

学生第一

我们的留学顾问是机构的核心灵魂,他们专业、热情,并为了学生更好的未来而全力以赴

创造活跃社群

我们拥有活跃的平台以及社群,不论你在哪里都可以及时获得服务以及咨询帮助

企业文化

  • 专业Expertise我们一直并将不断地增强专业性,只有掌握了为业务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正确技能,IDP的员工才能始终拥有充分满足学生和客户需求的能力。
  • 团队精神Community团队精神能够激发员工在工作中的士气和活力,促进集体利益的最大化。这表明员工们在意识到个体行为及活动对整个团队的影响的同时,还要专注于每一名学生的需求。
  • 品质Quality努力提升IDP服务品质,有助于识别和发现更好的机会,把事情做得更好。这表明我们将持续加强知识管理系统和其他工具,确保提供最新、最全面的信息,确保我们的流程清晰,高效,沟通顺畅。
  • 诚信Integrity对自己的行为完全负责,为人坦诚,面对真相不畏惧,不找借口。这表明我们要说到做到,并且不管结果是好是坏,都要明确沟通。
  • 关爱Caring对同事、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真诚热情,富有同情心。这表明我们会尊重独立的个体,积极响应你的独特需求和愿望。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