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Jiang IDP教育集团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Allen Jiang毕业于医学院,作为早期从专业领域加入跨国医疗公司的经理人,多年任职于健康医疗领域,从营销岗位到管理岗位。2007年末,在IDP教育集团商业转型的过程中,加入集团担任高管至今。Allen Jiang作为IDP咨询(香港)有限公司的董事同时兼任中国区执行总经理,负责香港,台湾和中国大陆地区的咨询业务,考试业务和投资事务。
Allen Jiang持有浙江医科大学医学学士学位,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的MBA学位,具有丰富的企业运营和管理经验。他于强生公司任职期间曾担任6 Sigma黑带负责销售流程优化,于史赛克中国公司期间经过哈佛商学院全球领导力训练。

Minster Lu IDP教育集团运营总监

Minster Lu担任IDP教育集团运营总监,管理包括人事,行政和运营等事务。
Minster Lu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在市场和销售领域工作多年,具有丰富企业营销和运营管理经验。Minster Lu曾任职于多家世界500强公司,先后在柯达,飞利浦,英迈、阿里斯顿等公司耕耘中国市场,从产品市场、市场营销到销售管理、运营管理都有积累。他于飞利浦公司任职期间曾获得6 Sigma绿带,负责销售流程优化项目,于英迈公司任职期间以高效的电子商务推行获得全球卓越创新奖项。

Ada Xu IDP教育集团全国市场总监

从事教育行业11年,从大学招生工作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中国代表处的项目管理,后加入IDP教育集团担任业务拓展主管、客户关系经理到全国市场经理。多年的工作经验使其对教育行业各个领域有着深刻的理解,并与中澳政府机构、海外院校及合作机构建立了深厚紧密的友谊。希望能通过团队的力量及对中国市场的理解,为海外教育在中国的推广及海外院校在中国的招生做出积极的贡献。

Lily Yang IDP教育集团财务总监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国际金融专业,继续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 MBA学位。作为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执业)及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曾经服务于高科技、汽车、化工行业美国上市公司负责中国及亚洲区的财务管理协助公司运营。2017年加入IDP教育集团投身教育行业,致力于协助IDP在华长期高效发展。

Steven Zhu IDP教育集团华南区总监

在这个行业里,Senior这个词完全合适我,我可能是全国最Senior的职业经理之一。十多年前,我离开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国企机关,加入IDP教育集团,也就是加入留学咨询行业,亲自担当咨询顾问和公司经理,全面负责业务、培训、人事、行政、财务、市场……真正体验了“体制外”的艰辛,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我庆幸自己没有留恋国企那份“安逸”,否则错过这个国家翻天覆地的变革,人生的体验会有缺失。

Maryann Gu IDP教育集团中国区财务总监

Maryann 持有同济大学International MBA学位,曾经在美企、瑞企、德企等大型跨国公司担任高级财务管理岗位,从事过餐饮业、零售业、制造业、建筑业和服务业等多种业务类型的财务管理,2012年初加入IDP教育集团担任财务总监至今,目前负责IDP教育集团中国区16家分公司的财务。